旧亭台

叉男CE不拆不逆。storyteller。2019过半一个字没写星人,非常懒,谨慎关注。

【CE】一个青年贵族的肖像(旧文,abo,pwp,一发完~)

应该有人看过这篇,写了一年多了,因为觉得太ooc所以没发出来orz本子预售接近尾声想发个宣带上个美鲨cross拉郎新文,但无奈家里出事,实在没时间了,以后再给大家补新篇!还有两天预售结束啦,再宣下本啦233预售h点我点我点我点我!!!!

PS本子会在长沙slo的A2寄售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简介:

一个暗搓搓写小黄书的艾瑞克与一个坦荡荡行小黄事的查尔斯~

 

婚礼从早上就开始了,一直到晚宴结束,安顿好宾客们,艾瑞克的双脚才得以停下来。他原想等着他的新婚丈夫一同回房的,却没见到他的踪影,只得自己先上楼去。艾瑞克推开卧室的门,静悄悄的,里面一个人也没有。可查尔斯究竟能到哪里去?这毕竟是他们的新婚之夜啊。艾瑞克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来,一边休息,一边陷入思索。

整整一天,他都沉浸在奇妙的幻觉里似的,一切都不太真实。今天,查尔斯和他在上帝面前,发下了共度一生的神圣誓言,那落在他面颊的亲吻也如同他想象中那样柔软……呵,查尔斯还得稍微垫点脚才能吻得上来呢。想到那光滑的深棕色鬈发,闪亮的蓝色眼睛,稍有雀斑的白皙皮肤……一想到这一切现在都合法地属于他了,他的面颊就一阵发烫,体内涌动的热流宛若火山的岩浆,即将要喷发!

第一次知道查尔斯是在八年前,他记得再清楚不过了。那时艾瑞克刚继承了家里的房子和土地,有位表兄总在夏天的时候来拜访,他总围着他打转,夸夸其谈自己在牛津的生活。艾瑞克就是在他嘴里听到查尔斯·泽维尔这个名字的。在这位表兄的嘴里,泽维尔先生是他一切冒险活动的跟班——后来证明一切都是反着的——他还喜欢暗示这位泽维尔长相抱歉,类同潘神,性格也同他相仿,更是不断在恋情上遭遇挫折。不过,这位表兄肯定料想不到,他的行为叫艾瑞克对他十分厌烦,进而对悲惨的泽维尔先生萌发了同情。在他明确地拒绝了这个亲戚的求婚后,他便顺理成章地销声匿迹了。谁知道,第二年的夏天,他竟然真的见到了查尔斯·泽维尔本人。

查尔斯是威彻斯特庄园主人的侄子,来此地度夏。为了庆祝这位快乐的青年的到来,泽维尔先生举办了舞会,作为五英里外的吉诺莎的主人,他也收到了邀请函。艾瑞克当然知道,表兄是卑鄙地贬低了年轻的泽维尔先生,可他未曾想到,当查尔斯·泽维尔作为一个活生生的绅士站到了他面前……上帝竟然能把一个人造就得如此完美、如此光芒四射!年轻的泽维尔先生第一次与他共舞了一曲,有力的胳膊礼貌地揽住他的腰,每次瞧向他的眼神都深情闪亮……

可惜,那时候查尔斯对艾瑞克并没什么特别的兴趣。毫无疑问,比起男人来,女人柔和的外表更中他的意。他对一个女性Alpha,弗罗斯特家的艾玛,殷勤备至,两人关系很是密切了一阵子……但夏天结束时,他们并没有如艾瑞克所想的那样订婚。艾瑞克的表兄有一点还有说了实话:查尔斯·泽维尔是个实打实的情圣。

从那一年的夏天,艾瑞克每年都盼着查尔斯来威彻斯特庄园消夏的日子。有两年时间,查尔斯一直到这里度夏。查尔斯也乐意同艾瑞克谈天,却不曾冲他献殷勤。艾瑞克很是失望了一阵子:查尔斯对他没有超过友情的期待。后来,大概有四年的时间,他再没见到年轻的泽维尔先生——听说他是参加海外战争去了,为了一份自己的荣耀,以及财富。艾瑞克一度以为他同查尔斯之间绝无可能了,但在这四年里,他还是拒绝了所有追求者,从仅有的消息来源,威彻斯特的老伯爵夫人那里打听点查尔斯的消息。

第八年的夏天,查尔斯终于再度来到了威彻斯特庄园。在舞会上,他们又成了舞伴。这一次,查尔斯甜蜜地冲他笑着,似乎和过去一样,艾瑞克却觉得哪里不同了。查尔斯身上的气味若有若无,他不再像从前那样,用许多香水掩盖本身的气味——艾瑞克形容不来,这气味令他的心像雨后的湿地,嫩绿的小草争先恐后地冒出头来。

查尔斯跟从前不同了。除了他的臂膀更为强壮,更像一个有力量的男性Alpha……他对艾瑞克的态度和从前不同了。接着,查尔斯三番五次地前往吉诺莎拜访,同他一起外出散步,和过去一样,聊些琐事,间或有他在船上的生活。有一次,一段风暴里航行的故事叫艾瑞克十分入迷,他忍不住说,自己还从来未出过海呢。“好啊,如果你是我的伴侣,我们就可以一同出海了,”查尔斯马上接住了他的话。艾瑞克至今记得那种血全部涌上面孔的热胀感觉,他不敢看查尔斯闪闪发亮的眼睛,也不舍得转过头。这种散步被泽维尔家的亲戚们撞见过好几次后,流言便传开了。已结婚的艾玛特意来警告他,查尔斯是个十分多情的人,根本不是他应付得了的。

出乎所有人的意料——也包括他自己的——在夏天接近尾声时,查尔斯向他求婚了。没等到秋天过完,他们便迫不及待地举行了婚礼。

一切仓促又甜蜜。

推门的轻响打断了艾瑞克的思绪,他抬起头来,正好看见他的丈夫走进卧室里。“你到哪去了?”艾瑞克问。查尔斯扬了扬手里的东西,艾瑞克看清了,那是一本书。“……我去拿了这个,”他回答。查尔斯玫瑰色的唇上带着一抹调皮的笑,他一面松解领结,一面问,“你为什么不先换衣服,艾瑞克。”

h小破车点我点我点点点点!!!!!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02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旧亭台 | Powered by LOFTER